晴時多雲

MLB》克蕭秀「二刀流」!敲安還選到3保送創59年來紀錄(影音)

2018/07/28 10:48

克蕭在4局上敲安帶有2分打點。(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天先發對國家聯盟東區龍頭勇士,投7.2局飆8次三振僅失1分,打擊上更有著「選球眼」,單場1安2打點、選到3次保送,創下59年來有如此神奇的表現,終場道奇以4:1獲勝。

克蕭首打席獲保送,4局上第二打席敲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之後兩個打席都獲得保送。總計他4次打席僅1個打數,有1安2打點、獲得3次保送;此外,克蕭今投7.2局被敲6安僅失1分,送出8次三振,防禦率降至2.52。

根據ESPN顯示,上一次有投手4次上壘是2010年的李克(Mike Leake),而克蕭今天有著1安3保送的表現,創下自1959年名人堂福特(Whitey Ford)以來的第一人。

克蕭投球退場後,由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接手,他後援1.1局送出2次三振,關門成功。克蕭拿到本季第4勝,簡森則是拿到第30次救援點。

另外,道奇打線除了克蕭外,維杜戈(Alex Verdugo)有一發陽春砲,葛朗多(Yasmani Grandal)則有兩分砲。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克蕭。(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