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可愛」開金口!暴龍教頭:聊到停不下來

2018/07/28 15:22

雷納德與暴龍教練納斯相談甚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被馬刺交易至多倫多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給大家的印象一向都是沉默寡言,暴龍新任教練納斯(Nick Nurse)卻有不同見解,他表示與雷納德相談甚歡,甚至聊到「停不下來」。

根據多倫多地方體育記者Dave Feschuk報導,納斯在見到雷納德之前模擬了許多種情形:「我以前從未跟他說過話。」納斯說,「我開始想,萬一他什麼話都不說,我該怎麼辦?」

納斯說:「我會告訴他所有事,關於我們進攻的種種。」他還提到:「如果他不說話,我仍然會充滿熱情的和他說很多話。」不過情況和納斯想的不一樣,他們一坐下來,納斯率先開口問雷納德有什麼疑問,雷納德開始拋出許多問題。

「對話非常輕鬆、愉快,和我想像的不同,他很聰明,很有吸引力,我很享受我的們的對話」納斯說,「我們可以一直聊下去,但球隊管理階層不斷敲門」他們聊了45分鐘後不得不結束對話。

暴龍在上一季季後賽遭騎士淘汰,賽季結束後球團將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開除,改由助理教練納斯(Nick Nurse)升格總教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