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被酸就回嗆 諾佬:別那麼敏感啦!

2018/07/28 11:46

諾威斯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面對網路上的批評言論,球員大多已見怪不怪,但杜蘭特(Kevin Durant)顯然無法無視,直接和網友對嗆,近日他又和拓荒者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槓上,對此,「諾佬」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並給出建議。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要理會那些講垃圾話的球迷。」40歲的諾威斯基說,「我很喜歡用推特,而且每天都會用,有的人會跟我說:『嘿,你已經年紀大到該退休了吧!』諸如此類的言論不斷從未停過,但對我來說,我就是當笑話看,你不該這麼敏感的。」

杜蘭特近日因不滿麥考倫酸他加盟勇士很「軟弱」,因而在推特跟對方爆發「口水戰」,就像他先前反擊網友一樣,但諾威斯基認為,這些其實都是不必要的行為,特別是面對網路上的垃圾話,用輕鬆的態度看看就好了。

「我是以這樣的態度面對球迷的言論,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杜蘭特要回應球迷的垃圾話。」諾威斯基說,「我的意思是,推特就是會出現很多讓人討厭的人,我會一笑置之,你不能太認真看待推特上的所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