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陳韻文登板關門 「再見三振」K掉廖健富守勝(影音)

2018/07/28 21:12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統一

0

0 2 0 0 0 1 0 0 3 8 0

桃猿

0 0 0 0 0 0 0 1 0 1 5

0

第九局

9局下,獅隊換上陳韻文上場關門,先連飆兩次三振K掉林立、王柏融,不過接著卻四壞保送陳俊秀,最後挺住壓力,送出再見三振,K掉強打少年廖健富,三人出局、比賽結束,獅隊以3:1擊敗桃猿。

陳韻文成功關門。(記者陳志曲攝)

廖健富遭封鎖。(記者陳志曲攝)

第八局

8局下,獅隊更換投手邱浩鈞,先用滾地球解決廖健富,不過卻被郭嚴文敲出二壘安打,朱育賢又獲四壞保送,接下來雖然三振掉劉時豪,卻被余德龍敲出安打,送回桃猿第一分。

第七局

7局上, 郭阜林一上來就突破克恩三世的封鎖,敲出左外野三壘安打, 陳鏞基再獲四壞球保送,不過高國慶卻吞K代打的潘彥廷選到四壞球保送,林祐樂也遭到三振,不過接下來又再度保送陳傑憲,桃猿也喊出暫停決定更換投手黃子鵬,而黃子鵬上來就三振掉手感火燙的陳重羽,幫助球隊化解再失分危機。

第六局

6局下,面對江辰晏,廖健富這次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一出局後,江辰晏又保送朱育賢,獅隊也趕緊更換用球數已經破百的江辰晏,由王玉譜登板中繼,一上來就先三振掉劉時豪,又讓板凳出發的余德龍擊出三壘滾地球,猿隊再次無功而返。

6局上,陳重羽先獲得四壞保送上壘,吳桀睿短打成投手前滾地球,卻讓往二壘衝的跑者遭封殺,接下來潘武雄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隨後吳桀睿發動盜壘失敗,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

第五局

5局下,藍寅倫先遭三振,林立則是敲出右外野飛球被接殺,王柏融雖然敲出自己生涯第300支二壘安打上壘,不過陳俊秀僅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

Lamigo桃猿王柏融。(記者陳志曲攝)

5局上,獅隊又遭三上三下。

第四局

4局下,江辰晏也首度讓猿隊打者三上三下。

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記者陳志曲攝)

4局上,克恩三世再度讓獅隊三上三下。

桃猿先發投手克恩三世。(記者陳志曲攝)

第三局

3局下,一出局後,獅隊先發江辰晏又發生控球問題,先保送林立,又對王柏融投出觸身球,陳俊秀也選到四壞球保送,不過他再度三振掉桃猿強棒廖健富,接下來郭嚴文也只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桃猿再度留下滿壘殘壘,無功而返。

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兩度化解滿壘失分危機。(記者陳志曲攝)

3局上,兩出局後,陳傑憲先敲出自己生涯第300安上到一壘,再快腿盜上二壘完成隊史第2500盜,陳重羽又補上左外野二壘安打,送隊友回本壘助獅隊先馳得點,吳桀睿也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再帶一分打點,獅隊取得2:0領先

陳傑憲生涯300安出爐。(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陳重羽敲出二壘安打助獅隊先馳得點。(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吳桀瑞。(記者陳志曲攝)

陳傑憲被送回本壘得分。(記者陳志曲攝)

陳重羽回本壘得分。(記者陳志曲攝)

克恩三世亂流。(記者陳志曲攝)

第二局

2局下,朱育賢先敲出三壘上方飛球接殺,劉時豪選到保送上壘,不過郭永維先敲出二壘後方飛球被接殺,劉時豪又離壘過遠遭觸殺在一壘前,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

Lamigo桃猿劉時豪(前)回壘不及,遭統一獅高國慶(後)觸殺。(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劉時豪(前)回壘不及,遭統一獅高國慶(後)觸殺。(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劉時豪流鼻血緊急接受治療。(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到場上抗議。(記者陳志曲攝)

2局上,桃猿先發投手克恩三世展現壓制力,讓獅隊打者三上三下。

第一局

1局下,桃猿開路先鋒藍寅倫就敲出安打上壘,林立犧牲觸擊成功推進跑者上二壘,王柏融也敲出左外野安打,而陳俊秀獲得四壞保送,讓桃猿攻佔滿壘,不過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馬上竟下心來,連續對K掉廖健富、郭嚴文,化解滿壘失分危機。

1局上,獅隊打線微調也改變戰術,前三棒都積極出棒,陳傑憲滾地球遭刺殺、陳重羽則是擊出飛球遭接殺,吳桀睿雖然敲安上壘,但下棒潘武雄遭到三振。

兩隊先發打線:

統一獅

棒次

Lamigo桃猿

陳傑憲  SS

1

藍寅倫    RF

陳重羽  CF

2

林  立  3B

吳桀睿  2B

3

王柏融  CF

潘武雄  DH 

4

陳俊秀  1B

郭阜林  LF

5

廖健富    DH

陳鏞基  3B

6

郭嚴文  2B

高國慶  1B 

7

朱育賢  LF

鄭鎧文  RF 

8

劉時豪  C

林祐樂  C

9

郭永維  SS

江辰晏

先發投手

克恩三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