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補強後勤支援 請來左投餵球投手

2018/07/28 17:15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近日賽前打擊練習時,多了位左投的新面孔,他並非球員,而是球團近期請來的餵球投手高正鋐。高正鋐畢業於義守大學,是大專甲組球員,畢業後未能挑戰職棒,不過換了條跑道成為中信兄弟一員。

高正鋐目前在球隊職位是訓練員,主要工作是賽前餵球,他說,畢業後他參與今年中職測試會未果,但在中信兄弟球探王詮宏牽線下,轉換跑道來到中信兄弟,目前還算適應現在的工作,「畢業後測試會沒過,就想說換個方式,聽說兄弟想找一個左投的餵球投手,經過測試之後就進來。」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說,球隊在允許的範圍內,希望能做更好的安排,有鑑於球隊管理或牛棚捕手,時常不只要做一件工作,球隊考量增加餵球投手的必要性,「剛好我們也缺左投的餵球投手,球團有測試過,確定這位人選控球、球速夠,因此請他來當訓練員,平時也會做其他工作,他報到到現在,球員的反應也都不錯。」

中信兄弟餵球投手高正鋐。(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