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魏于淳甦醒飆28分!台灣白仍不敵紐西蘭

2018/07/28 16:51

魏于淳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瓊斯盃國際邀請賽女子組賽事今進入倒數第2天,台灣白隊今碰上球風強悍的紐西蘭,魏于淳攻下全場最高28分,率隊在上半場打完握有領先優勢;易籃後台灣隊攻守失序,讓對手拉出一波30:13攻勢,戰況急轉直下,終場以66:88不敵紐西蘭。

台灣白面對紐西蘭,開局氣勢頗佳,前幾場得分尚未開張的WCBA女將魏于淳此役徹底甦醒,上半場投進4顆三分球,豪取20分,加上劉希曄14分,率隊在上半場打完以3分領先紐西蘭。

易籃後,紐西蘭找回兇悍球風,卡妮、史黛拉輪流從外線開火,加上掌握身高優勢在籃下予取予求,拉出一波15:0攻勢,直到替補上陣的李郡歡投進一記中距離,才順利止血;決勝節白隊試圖反擊,但受制於對方身高,頻頻吞下犯規,白隊最終苦吞第4敗。

白隊魏于淳三分球9投6中,攻下全場最高28分,劉希曄16分、6籃板、4抄截;紐西蘭全隊5人得分上雙,191公分的佩妮娜繳最高18分、15籃板。

兩隊爭球互不相讓。(記者林正堃攝)

劉希曄中距離出手。(記者林正堃攝)

錢薇娟。(記者林正堃攝)

史靜茹籃下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朱育勤。(記者林正堃攝)

徐玉蓮與紐西蘭大衛森都做足表情,博取裁判有利判決。(記者林正堃攝)

劉希曄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魏于淳。(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