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克羿與桃猿簽約兼看球 首要目標是增重

2018/07/28 18:13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Lamigo桃猿於季中選秀會第5輪指名的投手陳克羿,今天來桃園棒球場完成簽約,順便體驗「全猿主場」,他表示,報名選秀時其實做好落選的心理準備,很高興獲得猿隊青睞,希望入隊後好好向學長們學習。

陳克羿於19日以簽約金180萬元、月薪5萬元、激勵獎金20萬元同意加盟,下週一要去屏東二軍報到,今天是他第一次來桃園球場,心情既興奮又緊張,今年首要目標是增重,「我身高185公分,體重才74公斤,是輕了一點。」

陳克羿指出,猿隊雖有幾位南英商工畢業的學長,但與他差很多屆,目前隊上最熟的是同年選秀第4輪加入的賴智垣,今天特別向總教練洪一中報到,「總教練有說,球隊很操,二軍很累,他看我這麼瘦,要我多加強下盤。」

Lamigo桃猿2018年新人選秀會第5輪陳克羿。(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