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煜清二軍先發飆7K奪勝 蘇智傑下週二軍出賽

2018/07/28 22:21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林煜清,5局飆無失分還飆出7K。(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二軍今主場迎戰統一獅二軍,先發投手林煜清主投5局無失分,還飆出7次三振,加上7局下吳睿勝敲出兩分打點安打奠定勝基,終場悍將二軍就以5:4擊敗統一二軍。

悍將此戰推出林煜清掛帥先發,總計5局投球僅被敲3支零星安打,無失分還送出7次三振、僅有1次四壞保送,表現可圈可點。

不過悍將牛棚在6上接手後卻差點失守,羅嘉仁中繼登板1局被敲1安,送出2保送失1分、羅國華也掉分,林羿豪更是連一局都投不完就掉2分,直到林克謙登板才沒有再掉分數。

而悍將3局下靠著楊晉豪的安打先馳得點,5局下張冠廷敲安再添一分,7局下又靠吳睿勝敲下2分,而獅隊在6局上展開反攻,第7局也再追回一分,8局上鄧志偉又開轟陽春砲、郭峻偉也敲回一分,不過最終無力逆轉,雙方以6:5分出勝負。

獅隊先發投手陳育軒3局下被高孝儀的強襲球擊中,所幸並無大礙,總計5局被敲5安失3分最後也吞下敗投。

高孝儀擊出投手前強襲球,球先後擊中投手陳育軒及三壘手楊家維,1球傷2人。(記者黃志源攝)

高孝儀擊出投手前強襲球,球先後擊中投手陳育軒及三壘手楊家維,1球傷2人。(記者黃志源攝)

而統一獅主砲蘇智傑上週扭傷右腳踝,8月初才能開始復健賽,至少打2場之後才會歸隊,獅隊教練團也決定先陳重羽擔任一軍先發中外野手,而蘇智傑今天也在場邊觀戰,預定下週開始在二軍出賽。

統一蘇智傑(黑衣者)今天在二軍比賽觀戰,預定下週開始在二軍出賽。(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蘇智傑(黑衣者)今天在二軍比賽觀戰,預定下週開始在二軍出賽。(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楊晉豪在3局下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楊晉豪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但搶攻二壘時「滑過頭」遭觸殺。(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張冠廷在5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張冠廷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但搶攻二壘時遭觸殺。(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吳睿勝在7局下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鄧志偉在8局上擊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鄧志偉擊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郭峻偉在8局上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