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振昌後援飆2K 進帳返台首次救援成功(影音)

2018/07/28 21:22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年選秀會後,迎來牛棚生力軍李振昌,今天李振昌後援登板,先和胡金龍上演大聯盟對決,讓他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之後三振林益全、蔣智賢,拿下返台後首次救援成功。

李振昌說,面對胡金龍被打的深遠飛球,是顆沒掉下去的滑球,他笑說:「還好沒出牆,差一點就是被打的第1支全壘打。」面對選秀會時本考慮選擇他的富邦悍將,李振昌則說,對決時差別僅在「對方都學長,這邊都是學弟比較多。」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本來開玩笑說,李振昌的表現「還可以」,隨後改口,笑著以「傑出」形容李振昌的表現,史總說:「牛棚有了李振昌加入,關鍵時刻我們更能挺住領先,下半季應該能贏得更多比賽。」

中信兄弟投手李振昌首度上場關門成功,守住球隊勝利。(記者廖振輝攝)

李振昌(右)首度上場關門成功,守住球隊勝利。(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