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詹子賢單場雙響 中信兄弟擊退富邦悍將(影音)

2018/07/28 21:28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詹子賢擺脫上半季低潮,下半季越打越猛,今晚擊出單場雙響砲,先是4局上幫球隊追到僅落後1分,9局上兩分砲進帳保險分,幫助球隊6:3擊敗富邦悍將,自己也拿下單場MVP。

詹子賢單場雙響。(記者廖耀東攝)

談到上、下半季打擊狀況差異,詹子賢坦言,下半季狀況「好多了」。詹子賢說:「從美國(春訓)回來後,就感覺自己打擊姿勢跑掉,花了很多時間找感覺、揣摩,下二軍調整之後收穫很大。」

詹子賢坦言,今年球季前半是他打球以來遭遇過最大低潮,球隊戰績也不佳,不過全隊都挺過來了,現在球隊氣氛跟狀態都更好,下半季再一起努力。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艾迪頓投到5局下時,球隊喊出暫停,防護員和總教練史耐德都上前關切,最終艾迪頓續投,完成該半局後退場。史總說,艾迪頓的左前臂有些抽筋,但當下他表達續投意願,因此決定讓他至少投完該半局、拿到勝投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