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棒打左投終結安打荒! 天使11:5大勝水手

2018/07/29 11:58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水手

0 1 0 1 0 0 0 3 0 5 10 0

天使

1

3 4 0 2 0 1 0 X 11 13 0

大谷翔平終止安打荒,還是對上左投所敲出。(美聯社)

第九局

羅布雷斯(Hansel Robles)上場關門,雖然被(Chris Herrmann)敲出安打,但還是守住比賽沒有掉分,終場天使就以11:5擊潰水手。

第八局

赫拉迪亞(Guillermo Heredia)擊出陽春砲幫助水手隊再拿一分,高登(Dee Gordon)羅邁(Andrew Romine)相繼擊出安打上壘,海尼格(Mitch Haniger)出局但帶有一分打點,克魯茲被三振出局,沃格巴克(Dan Vogelbach)安打帶有一分打點,水手追到5:11,6分落後天使。

大谷翔平終於敲安結束近幾個打席的安打荒,他面對水手左投Roenis Elias敲出一支二壘安打,這局天使沒能得分。

第七局

天使隊換上N.拉米瑞茲(Noe Ramirez),他讓水手隊三上三下。

阿普頓擊出滾地球出局後,普侯斯擊出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金斯勒隨後擊出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阿西亞終於在這個半局出局。

第六局

水手席古拉(Jean Segura)擊出安打,但隊友火力不濟,留下得點圈殘壘。

大谷第四次站上打擊區,這次他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被接殺。這局天使隊三上三下。

第五局

水手隊三上三下。

天使首棒打者阿普頓擊出二壘安打,普侯斯飛球出局,阿普頓上三壘,西蒙斯擊出三壘滾地球,阿普頓衝本壘遭到刺殺。金斯勒擊出安打上壘後,這場比賽打擊手感火燙的阿西亞再次擊出長打,打回西蒙斯以及金斯勒,天使10:2水手。

阿西亞三次上場擊出三支長打,帶有六分打點。(USA TODAY Sports)

第四局

克魯茲擊出本場比賽第二發全壘打,水手2:8落後天使。

這局大谷擊出滾地球出局,天使隊三上三下。

克魯茲雙響砲。(USA TODAY Sports)

第三局

Mitch Haniger擊出安打但水手沒有其他攻勢。

阿普頓、西蒙斯、金斯勒這個半局各擊出一支一壘安打,打回一分,同時也將先發投手赫南德茲給打退場。水手換上勞倫斯(Casey Lawrence)上場,想不到馬上被阿西亞轟出一發三分彈。三局結束天使以8:1遙遙領先水手。

天使菜鳥捕手表現驚人第一局擊出二壘安打、第三局再擊出三分砲。(美聯社)

第二局

水手克魯茲開轟回敬天使,雙方1:1平手。

金斯勒(Ian Kinsler)在兩出局後選到保送上壘,靠著菜鳥捕手阿西亞(Francisco Arcia)的二壘安打跑回天使第二分,列契(David Fletcher)選到保送上壘後,卡胡一棒將球擊到右外野帶有兩分打點,大谷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天使4:1領先水手。

第一局

首局巴雷亞就繳出三上三下,送出一次三振。

首棒打者卡胡(Kole Calhoun)擊出滾地出局,大谷首打席擊出滾地球打進佈陣當中,兩出局。楚奧特(Mike Trout)擊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天使1:0領先。阿普頓(Justin Upton)滾地出局。

賽前報導

大谷翔平連續兩場比賽沒有安打,今天擔當先發第二棒,對決水手隊先發「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天使則派出新秀投手巴雷亞(Jaime Barria)。

先發打序

水手

棒次

天使

Dee Gordon

1

Kole Calhoun

Jean Segura

2

大谷翔平

Mitch Haniger

3

Mike Trout

Nelson Cruz

4

Justin Upton

Kyle Seager

5

Albert Pujols

Denard Span

6

Andrelton Simmons

Ryon Healy

7

Ian Kinsler

Mike Zunino

8

Francisco Arcia

Guillermo Heredia

9

David Fletcher

Félix Hernández

先發投手

Jaime Barr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