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增加傳接球強度 天使教頭樂觀看待復原進度

2018/07/29 09:53

天使教練索西亞與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增加傳接球強度,而且與訓練員進行了大約投了8、90球的傳接練習,天使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表示,雖然距離復出還有一段路要走,但至少沒有任何傷勢復發的情況。

大谷6月被診斷出右肘尺側副韌帶2級扭傷,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PRP)與幹細胞注射治療,不過7月中得到醫師同意恢復練投,今天他在水手與天使戰之前拿起手套傳接球,從原本的70顆左右的球數提升到80球,距離也拉至24到27公尺左右。

大谷本季將以「再登板」為目標努力,球迷也都期盼他能盡快上場投球,索西亞今天受訪時表示,目前仍無法保證他何時能夠站上投手丘,現在還只是在場邊練傳接球,但至少傷勢復原狀況良好,沒有任何惡化的情況。

大谷目前仍以打者身份出賽,今天對水手擔任先發第2棒,前2戰9打數都沒敲安,盼能在此戰終止近期打擊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