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猛!普伊格復出就轟兩分砲 道奇收服勇士3連勝(影音)

2018/07/29 11:10

道奇普伊格復出開轟。( 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普伊格(Yasiel Puig)剛從傷兵名單復出,今天對勇士之戰就建功,第6局大棒一揮轟出兩分砲,新成員馬查多(Manny Machado)在第9局敲關鍵安打貢獻1打點,最終道奇以5:1收下3連勝。

普伊格因右腹斜肌拉傷進傷兵名單,已經3週沒出賽,普伊格此戰在第2局的首打席就靠著高飛犧牲打幫球隊打下第1分,第6局還從勇士中繼投手傑克森(Luke Jackson)手中敲出兩分砲,普伊格在第9局選到四壞,開啟道奇另一波攻勢,泰勒(Chris Taylor)和馬查多接連敲安再添得2分保險分,最終雙方以4分之差分出勝負。

普伊格此戰擔任先發第7棒右外野手,2打數有1發全壘打、連3戰開轟,單場灌進3分打點,另有1次四壞,馬查多則有3支2的表現,另選到1保送及1三振。

道奇先發投手伍德(Alex Wood)先發5.2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4次四壞、5三振,收下本季第7勝;勇士此戰打線被道奇投手群徹底壓制,僅在第7局靠著卡馬戈(Johan Camargo)的陽春砲拿下唯一1分,勇士佛里德(Max Fried)5局僅被敲2安失1分,但隊友火力不支援,承擔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