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新陣容信心滿滿 丹東尼目標擊敗勇士

2018/07/29 13:12

丹東尼對火箭新陣容自信爆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夏陣容有不少變動,失去兩名防守悍將,交易來「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組成「哈羅瓜」連線,新賽季充滿不確定性,不過總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相當有信心,認為「就算最糟的情況還是充滿希望」。

亞里札(Trevor Ariza)、巴阿穆泰(Luc Mbah a Moute)相繼離隊,迎來安東尼補強前鋒空缺,這些變動讓不少聲音認為火箭戰力削弱,新球季恐怕達不到上一季的成績,不過丹東尼並不擔心:「我們的工作就是證明他們是錯的。」。

丹東尼表示,他們面對負面批評與不看好的聲音已經長達兩年,先前許多聲音認為哈登不能成為一名控球,或是哈登與保羅(Chris Paul)無法配合等等,但他們都克服了:「我們還有重要的一步要完成,如果我們想擊敗金州勇士,每個人都想打敗他們,你必須抓住機會,達到最佳狀態。」

「雖然這一切不一定會發生,但我有信心,我愛我的球員們。」丹東尼相當信任自家球員,甚至認為這樣的組合就算狀況很差,整體而言還是很好的:「希望我們能達成最後一步。」。

對於失去亞里札、巴阿穆泰,丹東尼也坦言相當失望:「你不想失去他們,但這發生了,這是現實面的部分,我會想念他們,但同時也給了其他人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