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傳噩耗!明星二壘手生涯首度進傷兵名單

2018/07/29 11:07

對於生涯首度進入傷兵名單,艾圖維表示自己沒有很開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隊傳出噩耗,當家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因為膝蓋不適,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中。

艾圖維在26日對上洛磯隊的比賽時就因為右膝不適退場休息,休息3天後太空人決定將他放進傷兵名單當中。這也是他生涯第一次被放進傷兵名單當中,對此艾圖維表示,自己感到不太高興。

他受訪時表示自己的感覺還好,不過醫生跟他說進去傷兵名單比較好,這是他生涯第一次進入傷兵名單,他表示自己沒有很高興。

今年艾圖維同樣繳出接近MVP等級的表現,打擊率3成29,一共打出134支安打,擊出9發全壘打、46分打點,跑出14次盜壘,攻擊指數(OPS).85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