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見一次打一次 「神鱒」最愛轟的投手是他

2018/07/29 13:46

楚奧特生涯對赫南德茲擊出多達8發全壘打。(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役大聯盟第一人「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8年的球員生涯裡砲轟最多次的投手是誰呢?答案就是水手隊的塞揚名投「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

楚奧特對上赫南德茲可以說是見一次打一次,他生涯面對赫南德茲一共擊出多達8發全壘打,是他生涯面對單一投手最多的紀錄,楚奧特面對其他單一投手最多只有打出四發全壘打而已。

天使神鱒到底有多會打赫南德茲呢?楚奧特生涯面對赫南德茲一共83個打席,擊出31支安打、14支長打裡面8支是全壘打、4支二壘安打、2支三壘安打,總共被三振27次,並選到8次四壞保送,打擊率3成73,上壘率4成19、長打率7成59,攻擊指數高達1.178。值得一提的是,就算楚奧特這麼會打赫南德茲,赫南德茲卻從未對楚奧特投出故意四壞保送。

至於楚奧特的這項紀錄,同時也是赫南德茲的紀錄,赫南德茲在大聯盟生涯14個賽季裡,被單一打者打最多全壘打的人就是楚奧特。

赫南德茲最頭痛的打者非楚奧特莫屬。(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