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馬丁尼茲牛棚狀況正常 週三可望先發

2018/07/29 16:07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鼠蹊部拉傷的統一獅洋投馬丁尼茲,今天牛棚練投狀況正常,週三可望先發出戰富邦悍將,暫時解除被撤換的危機。

馬丁尼茲今天共投30球,獅隊投手教練鄭博壬表示,馬丁尼茲牛棚的球數和強度都和平常一樣,看起來之前的拉傷已經沒有影響,如果這兩天狀況沒有變化,將如期在週三先發。

7月24日馬丁尼茲對悍將先發5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掉1分非自責分,但是因為鼠蹊部拉傷,只投65球就退場。獅隊總教練黃甘霖當時表示,如果馬丁尼茲本週無法先發,將被迫更換洋投,把二軍的日籍投手知念廣彌拉上一軍。

馬丁尼茲今天牛棚狀況正常,讓黃甘霖鬆了一口氣,他表示,馬丁尼茲最近投球狀況很好,如果這個時候把他換掉,對球隊和馬丁尼茲都很殘忍。

馬丁尼茲。(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