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大馬拿督李宗偉因病來台治療 外媒爆職業生涯恐結束

2018/07/29 17:12

李宗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馬「拿督」李宗偉因呼吸道系統疾病的影響,退出今年的羽球年度大戰世錦賽和雅加達亞運。根據外媒報導,李宗偉近日已飛到台灣進行治療,更有媒體揣測,他的職業生涯可能被迫結束。

《新海峽時報》報導,李宗偉面臨嚴重的健康問題,已經飛到台灣來治療,有可能會提早結束他輝煌的職業生涯;《星報》則指出,李宗偉會在台灣待2個月接受治療,他決定要與病魔對抗,力拚重返球場。

馬來西亞羽在25日曾發聲明表示,李宗偉身體不適,有呼吸道系統疾病,醫生建議他休息並接受治療,需要一個月休息,這段期間不會參加任何的體育訓練活動。

現年35歲的李宗偉曾為世界球王,17年的職業生涯中,獲得3次奧運銀牌,卻從未獲得奧運金牌。李宗偉上月才奪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男單冠軍,如今卻面臨生涯最艱難的時刻。

李宗偉。(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