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女籃》末節上演逆轉秀 紐西蘭擊敗日本封后

2018/07/29 17:19

紐西蘭逆轉擊敗日本封后。(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瓊斯盃女子組今進行最後一天賽事,由日本和紐西蘭爭奪冠軍,吸引不少台灣球迷進場為日本隊加油,形成另類主場。上半場日本雖取得領先,但第4節進攻大當機只拿下12分,最終遭紐西蘭逆轉,無緣二連霸。

日本和紐西蘭今年瓊斯盃尚未吞敗,兩支勁旅交鋒戰況激烈,上半場日本篠崎澪獨拿16分,率隊取得9分領先;易籃後紐西蘭大軍展開反撲,艾許蕾單節攻下11分,加上日本隊第4節進攻當機,讓對手打出28:12攻勢,慘遭逆轉,日本以4勝1敗屈居亞軍。

紐西蘭艾許蕾攻下全場最高25分,但最後犯滿畢業,她表示把冠軍歸功給團隊,也是因為團隊讓她看起來成功、突出,作為陣中資深球員,很高興可以成為年輕球員的榜樣。

史黛拉24分、7助攻次之。日本隊今兩分球命中率高達72%,但外線熄火,三分球13投僅2中,篠崎澪繳20分,宮崎早織雖然只有2分進帳,但送出8次助攻。

紐西蘭卡菈妮與日本中田珠未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日本中田珠未。(記者林正堃攝)

紐西蘭卡菈妮與日本梅澤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日本安間志織。(記者林正堃攝)

紐西蘭逆轉擊敗日本封后。(記者林正堃攝)

紐西蘭逆轉擊敗日本封后。(記者林正堃攝)

日本隊無緣二連霸。(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