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去年因世大運未參賽 戴資穎要拚世錦賽首冠

2018/07/29 22:59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中國南京羽球世錦賽明天將正式開打,去年因世大運而未參賽的台灣一姊戴資穎,今年將以世界球后身分參加世錦賽,力拚首座冠軍。小戴首場比賽將是在31日。

相關請見:日媒熱議世錦賽 「誰擋得了戴資穎?」

戴資穎身為世錦賽女單頭號種子,首輪落空,第一場比賽將是在星期二,對手將是澳洲陳煊渝和模里西斯凱特(Kate Foo Kune)的勝方,接著就有可能碰上大會12號種子、美國華裔選手張蓓雯。

戴資穎被分在上半部籤表,有機會碰上中國好手何冰嬌、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印度賽娜(Saina Nehwal)等女單前十好手。戴資穎若要遇上依瑟儂,可能要到四強才有機會碰頭。

周天成。(資料照,歐新社)

此外,台灣女將白馭珀明天將對上馬來西亞好手吳堇溦;男單方面,台灣一哥周天成為大會第7種子,明首戰碰上芬蘭好手海諾(Eetu Heino);許仁豪則是要面對里約奧運金牌、中國名將諶龍。

女雙部分,台將許雅晴/吳玓蓉首戰面對中國組合黃東萍/李汶妹。

混雙方面,廖敏竣/陳曉歡明對上馬來西亞組合陳健銘/賴沛君;盧敬堯/姜凱心碰上俄羅斯組合EEvgenij Dremin/Evgenia Dimova;李洋/許雅晴將對上瑞士組合Oliver Schaller/Céline Burka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