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後表現失常 洋基40號王牌又爆了

2018/07/29 20:21

塞維里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明星賽前威風八面的洋基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7月份表現下滑,今對皇家雙重賽首戰僅投4.1局失6分,吞下單月第2敗、本季第4敗。塞維里諾賽後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問題在哪。

塞維里諾目前以14勝暫居美國聯盟勝投王,但自美國時間7月7日之後,塞維里諾近3戰先發沒贏球,最近兩場先發都吞敗。他今天對皇家僅投4.1局失6分,是本季投球最短的比賽。過去的19.1局,塞維里諾被敲33支安打(包含7轟),這期間防禦率高達8.85。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我會去看看哪裡不對。」塞維里諾說,「過去我有經歷這種狀況,所以我需要做的是加強不足的地方,試著再次找回自己。」

「他整年都表現亮眼,很容易讓人忘記他也是人,有幾場先發表現不好。」洋基捕手羅邁(Austin Romine)表示,「這雖然奇怪,但他是名競爭者,所以我相信我們能修正這問題、並快速解決。」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將會找到合適的調整,協助塞維里諾重回正軌。他認為,塞維里諾在場上有時候會失去控球,尤其是他的速球。

塞維里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