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周磊一軍首次先發勝 兄弟連勝悍將

2018/07/29 20:58

兄弟先發投手周磊生涯一軍首次先發勝。(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由於陳琥受傷,今天中信兄弟推出周磊面對富邦悍將,周磊投出5局無失分表現,搭配兄弟後援投手群強勢守成,終場3:1險勝富邦悍將,週末3連戰以2勝1敗作收。

周磊首局被陳品捷擊出三壘安打,但穩定下來解決中心打者林哲瑄、林益全,5局下單局被擊出2支安打,面對前兩打席都敲安的陳品捷,讓他擊出滾地球,再讓林哲瑄擊出中外野飛球接殺,完成5局投球,總計投5局用74球、僅1次四壞球保送。

中信兄弟今年選秀會首輪選進的新任守護神李振昌,則是連兩天登板,兩場都收下救援成功,目前出賽3場就有1勝2救援,且尚未被任何打者上壘。

周磊今年轉任先發,在二軍表現出色,前次二軍出賽投7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周磊說,今年在二軍調整,以往不常投的球種都試著去投,「今天對自己的滑球比較滿意,都有投到想投的位置,無論先發或後援,只要能上場投球就好。」

周磊說,面對危機時,教練特別提醒他將球壓低,這場球比起前次先發,比較不緊張。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周磊今表現優異,「他的各種球種都能有效發揮,破壞打者平衡,給了我們5局好投。春訓時觀察他,3種球種都有一定的控制能力,因此跟教練團決議讓他轉任先發。」至於是否下周再讓周磊先發,史耐德說還要觀察陳琥的狀況,「教練團應該都喜歡這場球看到的狀況,不過還要視陳琥的傷勢而定。」

兄弟先發投手周磊。(記者方賓照攝)

兄弟先發投手周磊。(記者方賓照攝)

兄弟先發投手周磊。(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