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 彭詩晴砍19分 台灣藍隊力退南韓奪第三

2018/07/29 21:08

彭詩晴(左)。(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瓊斯盃壓軸好戲「台韓大戰」今晚登場,吸引逾3500名觀眾進場,台灣藍隊不負眾望,在彭詩晴、鄭伊秀合砍37分的帶領下,以76:60擊敗南韓,本屆瓊斯盃以3勝2負、第3名作收。

台灣藍隊昨晚大勝印度,今上半場延續氣勢,彭詩晴一人單節獨拿10分,加上黃凡珊三分球3投3中繳出9分,兩人聯手率隊取得領先。

易籃再戰,朴慧真單節攻下11分,率領南韓一路緊咬,決勝節,鄭伊秀單節繳出11分,台灣藍隊守住領先優勢,最終以16分差收下勝利,也為今年的瓊斯盃畫下完美句點。

彭詩晴繳出全隊最高19分、4籃板,鄭伊秀18分、6籃板次之,黃凡珊11分;南韓林英熙繳出最高20分、朴慧真14分次之。

本屆最有價值球員由紐西蘭艾許蕾獲選,最佳五人分別是劉希曄、黃品蓁、艾許蕾、日本林咲希以及南韓林英熙。

黃凡珊(中)、彭詩晴(右)上半場外線神準。(記者林正堃攝)

鄭伊秀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黃凡珊。(記者林正堃攝)

包喜樂。(記者林正堃攝)

黃英利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彭詩晴繳出全隊最高19分、4籃板。(記者林正堃攝)

彭詩晴繳出全隊最高19分、4籃板。(記者林正堃攝)

彭詩晴繳出全隊最高19分、4籃板。(記者林正堃攝)

鄭伊秀。(記者林正堃攝)

鄭伊秀(左)。(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