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安打王抨擊大聯盟官方 指彈力球讓人看不下去

2018/07/29 23:19

大聯盟安打王羅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語出驚人死不休的大聯盟史上安打王羅斯(Pete Rose)又有意見了!這次他在受訪中表示,他已經沒辦法觀看現代棒球的比賽了,同時譴責越來越多的三振與全壘打,以及球員基本動作的的缺失。他同時也深信大聯盟官方對球有動過手腳。

羅斯說:「我會一直爭論到我死為止。現在的球太彈了,聯盟會說沒有因為他們必須這樣說。上次我在天使主場看到一顆球從休息區後方反彈到第二層看台上,我知道這一定有什麼問題。

羅斯說:「我看到哈波打出一支420英呎的斷棒全壘打,而這是不太會發生的。現在的每個球員都好像重砲手一樣,每天在官網跟ESPN上看到的精華都是全壘打影片讓人厭煩。

羅斯無法理解這種進攻方式,他認為將球打進場內的隊伍能比採全有全無式揮擊、去追求長打的球隊更能獲得成功。比起洋基對我更喜歡紅襪隊。羅斯說,因為他們能把很多球打進場中。能把很多球打進場中才能獲得世界大賽冠軍。」

這對棒球並不好。羅斯說道,我認為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不會喜歡現在這樣。我們需要更平衡的棒球。

儘管時代變化,羅斯表示他仍有喜歡的球員,而目前紅人隊的沃托(Joey Votto)、紅雀隊的卡本特(Matt Carpenter)、天使隊楚奧特(Mike Trout)、太空人隊艾圖維(Jose Altuve)和國民隊的哈波(Bryce Harper)等人是他最為欣賞。

羅斯說:哈波必須讓他的屁股動起來,不然他和國民隊會束手無策。我不在乎他會不會打出90支全壘打,我只知道哈波2成15的打擊率不會讓他們贏球。

羅斯生涯擊出4256支安打,但由於曾經涉及賭球,使得這位安打王始終被拒於名人堂之外。不過日前他在幫民眾簽名時,在簽名球上寫下「很抱歉我賭了棒球」,令人完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