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守備範圍無極限!陳偉漢秀超狂長傳美技(影音)

2018/07/29 23: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陳偉漢自7月升上一軍以來,在攻守皆繳出亮眼表現,今天面對悍將之戰,在游擊防區上演精彩長傳一壘刺殺美技,驚人的守備範圍和臂力令人讚嘆不已。

兄弟今與悍將之戰,陳偉漢沒有先發,在8局下接替張志強鎮守游擊,當時兄弟以2:1領先,悍將捕手林宥穎在2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時,擊出三遊之間的內野滾地球,眼看有機會形成內野安打,打回追平分,不過陳偉漢跑到游擊防區的最深處接到這球後,馬上轉身快傳一壘,準確傳進一壘手彭政閔的手套,漂亮抓到了林宥穎,退場後隊友都擊掌慶祝,網友也紛紛喊讚。

陳偉漢的精彩美技化解該局失分危機,也成為勝負分水嶺,兄弟9局上再添1分,最後半局靠著李振昌的強勢關門,兄弟終場就以3:1擊敗悍將。

陳偉漢是在2014年被中信兄弟在選秀會第9輪選進的球員,多數時間都在二軍沉潛,睽違3年後再度升上一軍,目前出賽11場,敲出13支安打,盜壘和打點各一,打擊率高達3成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