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瓊斯、霍夫曼領銜 6大傳奇巨星進駐名人堂

2018/07/30 10:22

2018年名人堂入主儀式。(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棒球名人堂入主儀式今圓滿落幕,瓊斯(Chipper Jones)、托米(Jim Thome)、霍夫曼(Trevor Hoffman)、葛雷洛(Vladimir Guerrero)等6位傳奇球星,攜手進駐古柏鎮。

瓊斯大聯盟生涯19年全效力勇士,曾獲年度MVP、2屆銀棒獎、打擊王,生涯8度入選明星賽,1995年獲世界大賽冠軍,2012年於主場退休後,隔年入主勇士隊名人堂,所屬的10號球衣也被球團退休。

瓊斯上台致詞時,除了感謝帶過他的教練與昔日隊友,並向父母致上最高的謝意,也向一直以來支持他的勇士球迷深情喊話,「你們是我從來不想去別的地方打球的原因,我很榮幸能戴著勇士球帽進駐名人堂。」

傳奇瓊斯生涯19年都效力勇士。(美聯社)

重砲托米含淚感謝在小聯盟時期栽培他、成為一輩子心靈導師的Charlie Manuel,也感謝生涯效力過的6支球隊,「在大聯盟圓夢,最棒的部分並不是結果,而是和大夥一起走過的旅程、讓一切變得有可能,棒球非常美麗,我很開心我能永遠為它付出。」

「地獄喪鐘」霍夫曼則說,30年前他曾是個表現掙扎的游擊手,從沒想過像今天這樣的光榮時刻,如今他靠著招牌極品變速球,成為讓對手聞風喪膽的終結者,18年生涯勇奪601次救援成功,霍夫曼說:「當人們竭盡全力、讓事情有轉機,就會有最棒的結果。」

托米入主名人堂感性致詞。(美聯社)

霍夫曼是傳奇終結者之一。(美聯社)

葛雷洛成為首位入主名人堂的多明尼加裔野手,致詞時提到今天同時也是祖國的父親節,讓一切顯得更加特別,他選擇戴著天使球帽進入名人堂,「當我還是球員時,我總是說、我想用球棒來講話,現在我不打球了,我很高興我能站在這,跟你們說話。」

老虎傳奇強投莫里斯(Jack Morris)過去15年沒能進駐名人堂,今年與明星隊友崔莫(Alan Trammell)一同被現代棒球委員會選進,得以長駐古柏鎮,致詞時形容能與昔日隊友同年入選,彷彿夢想成真,「我們在1977年一起被球團簽下,在底特律一同打了13年球,42年後,我們來到古柏鎮,哇!」

葛雷洛是首位進駐名人堂的多明尼加裔野手。(美聯社)

老虎隊莫里斯與崔莫。 (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