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加盟洋基首先發 哈普6局好投主場摘勝(影音)

2018/07/30 11: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主場以6:3擊敗皇家,首披條紋球衣登板的哈普(J. A. Happ),主投6局僅失1分,加盟洋基首戰就摘勝投,沉穩表現獲總教練和搭檔捕手高度評價。

上週從藍鳥被交易到洋基,哈普加盟首戰就在主場先發,前5局展現投球壓制力,只挨1支一壘安打無失分,6局上雖被培瑞茲(Salvador Perez)擊出陽春砲首度掉分,仍用96球投完6局,取得勝投資格退場休息。

隊友打線發揮高效率,全場合敲9支安打得到6分,包括希克斯(Aaron Hicks)首局擊出的兩分砲,皇家雖在比賽後半連敲2發陽春彈,最終仍以3:6輸球。哈普加盟洋基後首場先發就摘勝,也是本季個人第11場勝投。

哈普賽後表示,若說沒壓力就是騙人的,剛來到一支新球隊,當然會希望有好的結果,「是他們把你交易過來,當然會有壓力,但跟這些傢伙一起打球很有趣,他們完成很多美技守備,幫助我投完6局。」

洋基首局兩分砲先馳得點。(法新社)

此役哈普先發6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送出2次三振另有1保送,這是他相隔4場再度達標優質先發,終止本月0勝3敗窘況,防禦率下修至4.05,搭檔捕手羅邁(Austin Romine)賽後對哈普表現讚不絕口。

「這就是為何我們要找他來,他知道如何投球,知道關鍵時刻要把球投到哪,今天表現真的是專業級水準,他在投手丘上很冷靜,彷彿他之前就在那投過一般,這感覺挺詭異的,彷彿我以前就跟他配過、相當合拍。」羅邁說。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說,在場邊看哈普投球相當享受,彷彿已經完全融入球隊,「希望他能繼續保持,他會是我們下半季很重要的戰力。」

哈普加盟洋基初先發就摘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