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神反應策動再見雙殺! 助紅襪漂亮3連勝(影音)

2018/07/30 08:34

林子偉策動再見雙殺。(取自MLB官網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林子偉昨頂替德弗斯(Rafael Devers進傷兵名單的空缺,被紅襪隊升上大聯盟,今天馬上在對雙城的比賽上場代守,雖然沒有站上打擊區,但2次守備機會沒發生失誤,還反應超快演出再見雙殺守備,助紅襪以3:0守下勝利。

靠著馬丁尼茲(J.D. Martinez)2支帶有打點的安打,紅襪前4局就取得3分領先,林子偉在8局上上場代守游擊,原本的游擊手霍特(Brock Holt)則移防二壘,林子偉接獲茂爾(Joe Mauer)擊出的游擊滾地球,並解決掉一壘往二壘跑的葛洛斯曼(Robbie Grossman)。

第9局紅襪推出守護神金布瑞(Craig Kimbrel)上場救援,林子偉先接殺雙城多齊爾(Brian Dozier)的游擊平飛球,再逮住回二壘不及的跑者,完成漂亮的再見雙殺,最後紅襪就以3:0拿下勝利,金布瑞收下本季第33次救援成功。

剛從光芒被交易來的紅襪新同學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馬上演出7局、4安打、無失分好投,收下本季第4勝。紅襪贏球後,74勝33負的戰績持續傲視全大聯盟,領先美東第二名的洋基達5.5場勝差。

相關影片:林子偉策動再見雙殺

艾瓦歐迪穿紅襪隊球衣亮相。(法新社)

馬丁尼茲致勝安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