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完美擦肩 勇士紐坎布8.2局無安打比賽(影音)

2018/07/30 08:41

〔記者李冠霖/綜合報導〕今年表現脫胎換骨的勇士隊二年級投手紐坎布(Sean Newcomb),在今天面對火力強大的道奇隊打線投出8.2局的無安打比賽,直到最後一個出局數才被泰勒(Chris Taylor)擊出安打。最終紐坎布以8.2局失1分的成績,幫助勇士以4:1擊敗道奇,拿下本季第10勝。

紐坎布前五局讓道奇隊15上15下,第六局對普伊格(Yasiel Puig)投出四壞保送才打破完全比賽,但此時的他仍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第七局解決掉坎普(Matt Kemp)以及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後,紐坎布表示,事情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我走回休息室後,每個人都躲著我。」紐坎布說。其實這是棒球場上的不成文規定,當有個投手正準備要達成一項偉大紀錄時,所有的隊友都會盡量不去跟他說話、甚至是碰觸他。而紐坎布當然知道自己正準備要達成些什麼。「確實,我感到更加興奮。我想要留在場上取得出局數,然後保持著我的表現。」

紐坎布回休息室,身旁幾乎沒有隊友。(USA Today Sports)

勇士隊總教練史尼特克(Brian Snitker)在第八局結束後並沒有將紐坎布換下場,儘管他已經用了多達114球,但他認為這位年輕的小夥子有辦法將比賽投完。

九局下,兩出局,兩好兩壞,正當所有人即將見證亞特蘭大史上第三次的無安打比賽時,泰勒成為了紀錄的破壞者,他無情地將94英哩的直球擊向三游間的空檔,是一支安打。隨後總教練史尼特克也將紐坎布換下場。這一刻,紐坎布的心中千頭萬緒,他表示,所有事情都從腦海裡跑了出來,他說:「我很高興能夠走到這一步,但對於那顆穿越防線的球有些懊惱,因為它就只是顆滾地球。」

紐坎布退場後接受眾人歡呼。(法新社)

後續接替上場的投手溫克 (Dan Winker),被馬查多(Manny Machado)敲安後,讓紐坎布留在壘上的跑者回來得分,最後勇士以4:1收下勝利,這場不夠完美比賽也在此劃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