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續繳好投 水手岡薩雷斯飆7K擊墜天使

2018/07/30 10: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表現優異的水手左投岡薩雷斯(Marco Gonzales)今對陣天使再度繳出優質好投,登板6局飆7K、被敲7安、兩保送、失兩分。助隊終場8:5擊墜天使。

原先僅是第五號先發投手的岡薩雷斯,因其優異的表現成為本季水手陣中最穩定的先發。本季至今12勝5敗,防禦率3.37。

水手開局就取得7:0的領先。本場比賽加梅爾(Ben Gamel)敲出一支三壘安打,打回1分打點;祖尼諾(Mike Zunino)則敲一支二壘安打貢獻3分打點;高登(Dee Gordon)除了單場揮出3支安打得到3分外,也成功跑出一次盜壘,目前以25次盜壘位居美聯盜壘王;斯潘(Denard Span)同樣敲出3支安打貢獻1分打點。另外他在第七局的一次完美跳接粉碎了天使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三分全壘打的美夢。

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iaz)九局上陣,順利取得領先全聯盟的第39次救援成功。

天使部分,先發投手佩尼亞(Felix Pena)僅投0.1局就被打爆下場,僅1K、被敲6安、失7分。阿普頓(Justin Upton)第五局轟出兩分全壘打,本場比賽共敲3安貢獻3分打點;「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則敲1安得2分。

水手在這場勝利後繼續位居美西第二(62勝43敗),僅落後龍頭太空人4場勝差。而運動家則以兩場勝差緊追在後。

續繳好成績的岡薩雷斯。(美聯社)

斯潘的完美跳接。(美聯社)

天使先發佩尼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