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振昌的屠殺級表現 日媒也注意到了!

2018/07/30 10:03

李振昌。(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李振昌在中職的前3場出賽,就進帳1勝2救援的成績,並且沒被任何打者上過壘包,不僅被外界譽為兄弟「救世主」,精彩表現如今又紅回日本。

日本棒球新聞網站「Full-Count」昨專文介紹了李振昌的經歷,提到他歷經美職、日職洗禮,最終在31歲這年回到故鄉台灣,並引用CPBL官方推特的李振昌初登板影片,指出他在中職一登板就有好表現,變化球十分銳利,台灣打者實在是束手無策。

底下日本球迷也留言感嘆,李振昌效力西武隊期間,對他的滑球跟直球有很好的印象,只是當時控球不佳、四壞球太多了,也對他雖然在美職體系擁有實績,在日職卻明顯適應不良感到可惜,「日職和美職有些差異果然是測不出來的」、「一開始投得不錯,後來就完全失去教練團信任了」。

李振昌2016年在西武出賽18場,投16.2局被敲25支安打,留下防禦率6.48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