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交易一定得送新秀? 勇士教你50萬美金簽雙後援

2018/07/30 09:43

布拉契與凡特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從光芒隊手中得到後援左投凡特斯(Jonny Venters)後,再從金鶯手中盤來後援右投布拉契(Brad Brach),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兩筆交易中勇士隊完全沒有送出任何一名新秀,僅僅交出合計50萬美元的國際簽約額度,就換到這一左一右的後援投手。

布拉契今年開季是金鶯隊的代班終結者,最近15場比賽表現得荒腔走板,主投12.1局就狂失10分,被上壘率高達1.95,防禦率則是7.30,最終金鶯就以25萬美元的國際簽約額度,將布拉契給送到勇士隊。

勇士日前也透過交易,將今年復出後表現不錯的凡特斯給交易回勇士,這次同樣也是以25萬美元的國際簽約額度將他交易回來,今年凡特斯主投15.2局送出13次三振,被上壘率1.21,防禦率3.4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