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塔圖姆太像自己 布萊恩問:湖人為何不選他?(影音)

2018/07/30 11:13

布萊恩認為湖人應該選塔圖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NBA知名訓練師漢蘭(Drew Hanlen)透露,湖人傳奇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曾質疑湖人為何不選進綠衫軍新秀塔圖姆(Jayson Tatum)。

身為漢蘭得意門生的塔圖姆,是塞爾提克去年第三順位選進的新星。菜鳥球季表現亮眼,平均13.9分5籃板,三分命中率高達4成34。最後入選新秀第一隊。另外,塔圖姆的籃球偶像正是布萊恩。

在漢蘭近日發布的影片中,將塔圖姆的比賽畫面與布萊恩過去的身影做對比,包括攻擊動作等都像極了布萊恩。之後他更將該影片給布萊恩本人親自鑑賞。據漢蘭透露,布萊恩非常喜歡,並還說道:「為何湖人不選他?」

2018手握榜眼籤的湖人,最終跳過塔圖姆選了「球哥」波爾(Lonzo Ball)。儘管波爾場內外話題不斷,表現始終沒有塔圖姆穩定,更面臨投籃能力大撞牆的窘境,平均命中率僅3成6、三分命中率3成初、罰球命中率更只有4成5。不過兩人都還只是新秀,究竟孰優孰劣仍有待時間來檢驗。

最近喜當爹的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