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錄影重播判決幫大忙 響尾蛇5:4橫掃教士(影音)

2018/07/30 13: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隊今天藉由三支全壘打、兩次錄影重播判決,以5:4擊敗教士,系列賽順利橫掃對手。

「蛇王」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波洛克(A.J. Pollock)和阿米德(Nick Ahmed)這場比賽各有一轟。高德史密特開局就轟出一支兩分全壘打,本季累計23轟;波洛克第四局敲出一支陽春砲;阿米德同樣也在第四局加碼一支兩分砲。響尾蛇打線發威,助球隊於第四局取得5:2的領先。

但教士並不束手就擒。邁爾斯(Wil Myers)先是在第三局敲出一支二壘安追回兩分,艾利斯(A.J. Ellis)第六局再敲一壘安追加一分打點,最後賈維斯(Freddy Galvis)第八局差點敲出兩分全壘打,但經過回放確認只是二壘安,帶有一分打點。終場教士氣力放盡,以一分之差不敵響尾蛇,本季慘遭3:0橫掃。

另一次爭議性的錄影重播輔助發生在第八局。哈斯默(Eric Hosmer)藉由維亞努威瓦 (Christian Villanueva)的一壘安成功上二壘。但經過回放後,在他踏上壘包前,響尾蛇右外野手蘇薩(Steven Souza Jr.)已經成功將球回傳給游擊手阿米德並觸殺他,因此改判出局。

教士總教練格林(Andy Green)表示尊重裁判的判決,但認為賈維斯的二壘安真的很可惜:「就只差幾吋!我們都在等待反攻的契機,而那一刻看來就是關鍵。但至少我們今天拼戰到底,我很喜歡今天的戰鬥。」

今天的頭號苦主是教士先發菜鳥投手盧切斯(Joey Lucchesi)。上場4.1局投3K、被敲六安、丟五分、三保送,防禦率3.74,更慘的是還被敲出三支全壘打。相反的,響尾蛇先發投手巴克霍茲(Clay Buchholz)表現不錯,登板5.2局飆7K、被敲六安、失三分、三保送,本季防禦率2.65。

蛇王(右)開局敲出兩分砲,與隊友馬堤(左)慶祝。(美聯社)

上季因傷報銷的巴克霍茲今表現不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