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是布雷德利! 警戒區超帥撲接讓全場瘋狂(影音)

2018/07/30 13: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在主場以3:0擊敗雙城,美技守備常客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有最新力作,在警戒區完成超美技撲接,讓全場觀眾轟動如雷。

3局上雙城進攻,威爾森(Bobby Wilson)率先上場打擊,1好1壞時連打2顆界外,接著掌握一顆85.6英哩(約137公里)滑球,出棒將球掃向中外野深處,有機會落地、形成深遠長打。

但紅襪中外野手布雷德利一路追球,在牆邊警戒區縱身飛撲,硬是伸長手將球接進手套,布雷德利接著輕巧翻滾一圈,先減緩力道才碰到全壘打牆,隊友趕緊上前關心、把布雷德利拉起,投手也高舉手套鼓掌致敬。

全場響起轟動的掌聲與讚嘆,紅襪休息室裡也士氣高昂,布雷德利不但演出超美技接殺守備,還俐落向前輕盈翻滾,沒有直接撞上有綠色怪物之稱的全壘打牆,避免讓自己受傷。

大聯盟官方測得,布雷德利在4.4秒內跑了78英呎(約24公尺),計算這顆球有58%的機率形成安打,給予「四星級守備」評價,這是布雷德利本季完成的第8次四星級守備,並列大聯盟最多。

完成超美技受備、還俐落避免受傷,布雷德利說:「我有稍微計算一下風險,但我總是對週遭環境保持警覺,我很自豪知道牆在哪,並知道還有充裕空間完成這個play,我很確定會有一些擦傷跟瘀青,但我會沒事的。」

隊友上前關心布雷德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