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聯盟霸權不滿足 紅襪想再添生力軍

2018/07/30 12:42

葉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李冠霖/綜合報導〕本季戰績笑傲全大聯盟的波士頓紅襪隊,還想在交易大限前繼續厚植牛棚戰力,放眼季後賽。目前傳出已經看上教士隊的葉茲(Kirby Yates)、遊騎兵隊的凱拉(Keone Kela)以及馬林魚隊的齊格勒(Brad Ziegler)。

今年紅襪隊雖然戰績良好,但牛棚其實沒有非常穩固,除了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以及中繼投手巴恩斯(Matt Barnes)以外,出賽40場以上的投手漢伯利(Heath Hembree)以及凱利 (Joe Kelly),他們的被上壘率以及防禦率都不夠宰制,這對張力龐大的季後賽來說並不是個喜訊。

紅襪終結者金布瑞。(資料照,法新社)

連今年脫胎換骨的巴恩斯,也不一定能扛住季後賽如此巨大的壓力,因此補強牛棚對於紅襪隊來說,不僅能舒緩上述幾位後援投手的壓力,也可以在張力十足的季後賽多得到一名值得信賴的球員。

巴恩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根據記者Jon Heyman推特指出,目前紅襪隊不僅戰績最好,團隊薪資同樣也是全大聯盟最高的2億3800萬美元,但他們不會太畏懼繳交豪華稅。

本季葉茲在教士隊出賽41場投了39.1局,送出50次三振,被上壘率僅有0.89,是十分優秀的後援投手。凱拉出賽37場,拿到23次救援成功,並且每九局三振數為10.9。

遊騎兵終結者凱拉。(資料照,法新社)

齊格勒今年雖然表現沒有以往優異,但他豐富的經驗以及低肩的投球方式,還是能為牛棚做出貢獻。

馬林魚隊資深後援齊格勒。(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