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取代「老大」布萊恩 小熊新秀徒手美技成新寵(影音)

2018/07/30 13:28

波特。(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頂替受傷的「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升上大聯盟後,25歲內野手波特(David Bote)成為小熊球迷的新寵,繼升上來當天敲出價值連城追平轟後,今天再繳單場4支2,還有2次精彩的徒手接球美技,助隊最終5:2擊敗同區紅雀,避免系列賽遭橫掃。

大聯盟官方也將這一氣呵成的流暢守備影片放到推特。

小熊本場打線表現最佳的是敲出4安打的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包括首局陽春砲。強棒瑞佐(Anthony Rizzo)第三局也接著開轟。巴耶茲(Javier Baez)則敲出2支二壘安打。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先發7局被敲4安打、飆8K,失掉2分,獲得本季第7勝。

紅雀打線只靠著首局歐蘇納(Marcell Ozuna)的2分砲有所建樹,此後8局一籌莫展。

小熊贏球後,目前在國聯中區領先第二名的釀酒人勝差達1.5場。輸球的紅雀則落後小熊8場。

布萊恩左肩發炎進入傷兵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