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傷病纏身、教練缺席 巨人仍以8:5敲暈釀酒人(影音)

2018/07/30 14: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僅管本季傷病頻傳,巨人今天仍在總教練缺席的情況下以8:5敲暈釀酒人,系列賽一勝三敗避免遭釀酒人橫掃。

「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第五局敲出一支三壘安打貢獻兩分打點,但在回本壘的時候卻不慎拉傷肌腱,可能將進入傷兵名單;右外野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第八局也因為觸身球而受傷下場。

「功夫熊貓」山度瓦恐進傷兵名單。(法新社)

盡管如此,在巨人波西(Buster Posey)單場五支四,三分打點,赫南德茲(Gorkys Hernandez)擊出本季第12支全壘打帶領下,成功避免被釀酒人橫掃。

巨人近況不佳,近七場輸了六場,賽前正處於四連敗。所幸今天能在又傷兩名球員(山度瓦、麥卡琴)加上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缺席的情況下成功止敗。巨人近22場有一半的比賽都無法得到超過兩分,但今天在第三局就打破這個窘境。

巨人先發投手蘇亞雷斯(Andrew Suarez)投六局三振四位打者、被敲八安、保送一人、失四分。釀酒人先發古耶拉(Junior Guerra)則投四局三振五位打者、被敲五安、保送三人、失五分。

針對球隊上下傷勢不斷,今日的致勝英雄波西說:「這也是比賽的一部分,它就是會發生。幾年前我們奪冠的時候也有很多傷兵。並沒有什麼是我們無法掌握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儘管未出席比賽,巨人主帥波契仍藉由這一勝(第1906勝)超越名人堂教練史丹格爾(Casey Stengel )成為史上第11多勝場的教練。

狂敲四安的波西。(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