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因兒時經歷立志投入公益 詹皇為家鄉創辦學校

2018/07/30 18:08

詹姆斯在家鄉阿克倫創辦學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雖然離開克利夫蘭,轉戰洛杉磯湖人,但他依舊持續為家鄉盡一分心力,詹姆斯透過所屬基金會與阿克倫當地公立學校合作,他所創辦的「承諾小學(I Promise School)」預計將在週一要開學,一圓兒時夢想的詹皇也高興地表示,這將會是他人生最美好的時刻之一。

「在學校開幕前一天的心情非常激動!明天小學開幕時,將成為我生命中最棒的時刻之一。這位4年級的孩子已經缺課83天,他有個偉大夢想。」詹姆斯在推特上發文寫道。

詹姆斯曾缺席4年級的課程將近4成的時間,最後是靠著沃克家族的幫助,才重新回到學校,因此詹姆斯也立志投入公益,創辦學校回饋社會,進而去改變世界。

這所「承諾小學(I Promise School)」初期以輔導三、四年級為主,課程時間和學期都比一般學校來得長,將會有40多名工作人員幫助學童,詹姆斯預計投入上百萬美元繼續推動這項教育計畫,也盼望能有1200多名孩童能透過這項計畫,在2029年順利上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