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葉君璋請辭 潘忠韋盼能繼續傳承技術

2018/07/30 20:01

富邦總教練葉君璋(左一)。(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請辭,球評潘忠韋表示,期待棒球素養深厚的葉總能繼續留在棒球界,進行技術的傳承。

富邦在葉君璋請辭的新聞稿中雖然提到未來將繼續倚重他的專才協助推動基層棒運,但是對於職位和工作內容並沒有說明。潘忠韋表示,目前還不清楚葉總的下一步,希望他能留在棒球界傳承技術。

潘忠韋指出,葉總帶隊最大的特色是在技術方面給予選手實質的幫助,因為他能夠從選手的角度去找出問題,不止是他捕手的專業,打擊、守備、投球等各方面都一樣,曾經幫助增菘瑋、郭勝安克服投球失憶症,也讓一度想要棄投從打的羅華韋找回信心。

悍將本季戰績持續低迷,兩度慘遭6連敗,潘忠韋表示,感覺選手很拚,但是想做得太多反而亂了步調,似乎一直沒有找到好的節奏。職棒環境相當現實,戰績不好,總教練首當其衝,葉總請辭展現了負責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