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只花30分鐘!周天成直落二擊敗芬蘭好手過頭關

2018/07/30 20:38

周天成世錦賽首戰只花30分鐘過關。(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羽球錦標賽會內賽今登場,我國羽球一哥周天成首戰碰上世界排名第83的芬蘭選手海諾,只花了30分鐘就以兩個21:9輕鬆獲勝,闖進32強,下一戰將和世界排名第30名的丹麥選手基姆奇交手。

周天成本月22日才在新加坡公開賽封王,目前世界排名第5,挾著奪冠氣勢挑戰世錦賽,小天可望繳出優於去年的成績,去年世錦賽他在8強止步。

今碰上過去從未交手的海諾,周天成開局先連拿3分,一路領先並以21:9獲勝。次局,小天維持火燙手感,先打出一波7:0攻勢,海諾嘗試反擊追回2分,但又發生失誤,讓小天再下一城,最終以21:9獲勝。

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明天下午1點20分登場,將碰上世界排名64的加拿大華裔球員何舒;而今年世錦賽男單不少國際名將先後退出,前大馬球王李宗偉因呼吸道問題退賽,南韓一哥孫完虎也因為腿傷不打,我國兩大男單好手王子維、周天成可望闖出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