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戰績不佳下台負責 葉總本季無緣200勝

2018/07/30 21:21

葉君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富邦悍將勝率僅4成07排名墊底,新球季進行大補強,投打戰力大升級,躍身為本季奪冠大熱門,但戰績卻還是不理想,總教練葉君璋為此負責,請辭獲准,生涯執教200勝本季無法達成。

富邦悍將為了避免連兩年敬陪末座,今年網羅中信兄弟「棄將」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林煜清和林克謙,投打皆吞下大補丸,並找來前兄弟洋投伍鐸和前獅隊洋投布魯斯,與投手三冠王羅力組成堅強的先發輪值,未料上半季僅繳出27勝33負,排名第3,下半季也未見起色,雖一度取得3連勝,但後來又苦吞6連敗,目前下半季戰績4勝9負排名墊底。

下半季至今進行13場,團隊失分達71分、被上壘率(WHIP)為1.48、被安打131支、保送41次在四隊團隊投手成績都排在最後,而團隊打擊方面,累積44打點、7轟、5盜和打擊率2成62皆是四隊最低,而守備也出現17次失誤,全聯盟最多。

富邦悍將沒有打出應有實力,總教練葉君璋也難辭其咎,富邦今天宣布葉君璋自行請辭獲准,總教練一職將由二軍總教練陳連宏接任,並由施金典教練暫代二軍總教練。

葉君璋2015年擔任義大犀牛總教練,並在隔年率領義大奪下隊史首冠,富邦接手後,他也續任總教練,至今共執教372場賽事,繳出169勝200敗3和、勝率0.458的成績,本季打完有機會達成200勝里程碑,不過隨著葉總的下台,這紀錄可能暫時無法完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