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挑戰本季第4勝 陳偉殷明欲破客場魔咒

2018/07/30 21:52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投手陳偉殷將於台灣時間31日(週二)7點35分客場先發出戰勇士隊,對方先發投手為德黑蘭,上週三勇士作客馬林魚主場的比賽,兩人已對決過。面對同樣的球隊、同樣的對手,殷仔所要擔心的應該是他客場高達10.47的防禦率,才能在勇士取勝。

陳偉殷本季出賽16場,主客場各半,主場成績二勝二敗,防禦率2.18,客場一勝五敗,防禦率高達10.47,落差之大彷彿不同一個人。殷仔最近兩場出賽都是投出六局的優質先發,不過都是在主場。馬林魚今天5:0完封國民取得二連勝,31日要力拚三連勝,也是本季最長連勝紀錄,殷仔在客場要多加把勁,才能率隊寫紀錄。

勇士近況不算理想,今天才靠著紐康柏投8.2局、1安打的完美表現,帶領球隊以4:1擊敗道奇隊,終止最近的四連敗。勇士連敗期間團隊打擊率0.175,被三振33次,失26分,僅得7分。德黑蘭上場面對馬林魚,僅投4.1局掉9分,本季對戰防禦率7.76,對陳偉殷及馬林魚都是一大利多。

勇士打線中對戰陳偉殷打擊率超過四成的有三位,分別是明星一壘手佛里曼、金手套外野英西亞提,及卡馬戈,三人在上次對戰都有擊出安打,卡馬戈還擊出全壘打,是需嚴防的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