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領高薪養傷 A-Rod:達比修恐掀休息室風暴

2018/07/30 23:40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年以6年1.26億美元的大約加盟小熊,不過卻未投出符合身價的表現,更2度進入傷兵名單,退役傳奇洋基球星、現任ESPN球評「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認為,隊友們對於達比修有的復元情況感到失望,恐會掀起休息室風暴。

A-Rod在小熊與紅雀之戰中談到達比修有,他認為達比修簽下大約卻一直坐板凳休養,在訓練室都有2名防護員陪同,但復健的人應該要待在亞利桑納治療才對,看到達比修這樣子,可能會引起隊友的不滿。

A-Rod的言論隨即引發熱議,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也對此回應:「我完全不同意這一點,每個人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也知道他手有傷,我們都支持他進行復健,不僅隊上的每個人都知道,教練室的訓練員也知道,整個球團都了解情況,事實不是像他所說的這樣。」

達比修有5月底因右手三頭肌發炎進入傷兵名單,休養2個月後,目前已經能進行135呎的傳接球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