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客場就是投不好!陳偉殷挨2轟苦吞第8敗

2018/07/31 10:30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馬林魚

2 0 0 0 1 0 0 0 0 3 7 0

勇士

0

2 2 0 1 0 0 0 X 5 6

0

陳偉殷 今日表現

IP

H

R

ER

BB

SO

HR

ERA

用球數

5.0

5

5

5

3

1

2

5.86

84

註解:

IP:局數 R:得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HR:全壘打 SO:三振 ERA:防禦率

客場就是投不好!陳偉殷苦吞個人第8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沒能延續前場優質先發的表現,今天5局被敲5安,失5分都是自責分,第三局先被佛里曼(Sam Freeman)轟出中右外野陽春砲;第五局又被快腿菜鳥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再扛一發陽春砲,而馬林魚打線雖然在首局就靠著安德森開轟取得2分,不過接下來卻遭受勇士牛棚輪番壓制,最終就以3:5不敵勇士,陳偉殷也苦吞本季第8敗。

第九局

馬林魚在9局上最後的反攻機會,代打的老將梅賓(Cameron Maybin)此次無法再建功苦吞三振,狄崔奇 雖然敲出安打上壘,但是後繼無力的馬林魚打線,沒能再有安打出現,終場以3:5吞敗。

第六局

陳偉殷退場,改由赫南德茲(Elieser Hernandez)接替投球,雖然一上來就被敲出安打,不過接下來順利連續解決三個出局數,沒有再失分。

第五局

陳偉殷一上來面對阿庫尼亞,又被轟出陽春砲,不過殷仔馬上靜下心來,先讓阿爾比斯敲出平飛球遭三壘手直接接殺,面對之前曾開轟的佛里曼,讓他揮棒落空吞K,馬卡奇斯則擊出左外野界外飛球遭狄崔奇接殺出局,馬林魚3:5落後勇士,而陳偉殷則是敗投候選人。

陳偉殷苦吞個人第8敗。(USA TODAY Sports)

陳偉殷在5局上場打擊,不過僅敲出滾地球遭刺殺,狄崔奇再度獲得四壞保送,安德森擊出飛球遭接殺,形成兩出局後,瑞爾穆托敲出直擊全壘打牆的深遠安打,馬林魚追回一分,鮑爾獲敬遠,不過接下來卡斯楚(Starlin Castro)站著遭三振。

第四局

渡過二、三局亂流,陳偉殷逐漸回穩,連續用滾地球、飛球,再度讓對手三上三下。

馬林魚鮑爾(Justin Bour)一上來就先選到保送上壘,一出局後,普拉多(Martin Prado)敲出幸運安打上壘,不過接下來連兩棒都沒能有安打再出現,馬林魚最終留下2個殘壘,無功而返。

第三局

阿爾比斯瞄準陳偉殷第一球就出棒,只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出局,但下棒佛里曼卻敲出中右外野陽春砲,敲下勇士隊超前分,馬卡奇斯敲出內野飛球遭接殺,不過卻又讓佛勞爾斯四壞保送上壘,卡馬戈又敲出左外野長打,雖然他在企圖上三壘時遭觸殺出局,但佛勞爾斯卻率先跑回勇士隊第4分。

渡過首局亂流後,德黑蘭逐漸回穩,連同陳偉殷在內,連續解決馬林魚7名打者。

第二局

陳偉殷先讓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擊出滾地球刺殺後,接下來卻四壞保送佛勞爾斯 (Tyler Flowers),又被卡馬戈(Johan Camargo)敲出二壘安打,勇士隊接著則靠英西亞提(Ender Inciarte)的高飛犧牲打破蛋,追回一分,選擇敬遠史萬森(Dansby Swanson),原打算抓下棒投手德黑蘭,沒想到德黑蘭跟殷仔纏鬥了8球後,敲出安打,送回勇士追平分

第一局

陳偉殷一上場就讓快腿菜鳥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右外野飛球接殺出局,阿爾比斯 (Ozzie Albies)則是內野飛球遭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接殺,佛里曼(Sam Freeman)則擊出滾地球遭刺殺,陳偉殷首局漂亮讓對手三上三下。

陳偉殷第一局讓對手三上三下。(美聯社)

陳偉殷。(USA TODAY Sports)

勇士先發投手德黑蘭(Julio Teheran)才開賽就遭遇亂流,先四壞保送馬林魚開路先鋒狄崔奇 (Derek Dietrich),下棒菜鳥安德森(Brian Anderson)一棒揮出中外野兩分砲,助馬林魚先馳得點,以2:0領先勇士。

菜鳥安德森敲出兩分砲。(法新社)

賽前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手感恢復的陳偉殷今天在亞特蘭大踢館,若能延續5天前對戰手感,將能一舉突破客場魔咒,勇士今天先發德黑蘭也要討回上次落敗顏面。

陳偉殷前一場在主場對勇士6局失3分,本季主場累計防禦率2.10,明顯比客場的10.47好很多,今天對手一樣,陳偉殷能否再繳優質內容,對建立投球自信有很大作用。至於前一場生涯首支二壘打「打」出信心的陳偉殷今天在打擊上是否還有精彩表現,也值得期待。

先發名單

馬林魚

棒次

勇士

D. Dietrich

1

R. Acuña Jr.

B. Anderson 

2

O. Albies

J.T. Realmuto

3

F. Freeman

J. Bour

4

N. Markakis

S. Castro

5

T. Flowers

M. Prado

6

J. Camargo

M. Rojas

7

E. Inciarte 

M. Sierra

8

D. Swanson

陳偉殷

9

J. Teheran

陳偉殷

先發投手

J. Teher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