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藍鳥3換1 太空人迎來明星終結者歐蘇納

2018/07/31 08:13

太空人找來明星終結者歐蘇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太空人今再度啟動交易,將前終結者翟爾斯(Ken Giles)與2名小聯盟投手打包送往藍鳥,換來明星右投歐蘇納(Roberto Osuna)升級牛棚。

23歲的歐蘇納去年入選明星賽,單季39次救援成功為美聯第二,本季出賽15場防禦率2.93,因違反大聯盟家暴政策被禁賽75場,表定本週六結束禁賽,但因尚有個人官司得處理,預計本週先向太空人報到,下週才可能登板投球。

太空人在這筆交易中,送走前終結者翟爾斯,他在7月初於投手丘上咒罵總教練,隨後被下放3A,另外兩位投手都是小聯盟球員,22歲右投培瑞茲(Hector Perez)是太空人農場排名第10的潛力球員,24歲右投保里諾(David Paulino)排名第23,前2年在大聯盟出賽9場

太空人總管魯諾(Jeff Luhnow)發佈聲明歡迎歐蘇納,肯定歐蘇納能為過去的行為負起全責、主動配合調查,並完全遵守太空人隊的暴力零容忍政策,為球隊有所貢獻,非常歡迎歐蘇納的到來。

歐蘇納也透過聲明表示,很高興能加盟太空人,準備開始全新的職業生涯,「我的新隊友們的正向特質,是他們能夠成功的重要原因,期望我也能帶來正向的貢獻,與這群好隊友們一起打出更多贏球的球季,我要謝謝總管以及整個太空人球團願意相信我,我不會讓他們失望。」

前太空人終結者翟爾斯被交易。(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