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來真的! 向國民洽詢哈波交易可能

2018/07/31 10:15

哈波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看板球星哈波(Bryce Harper)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最新消息指出,印地安人已向國民洽詢哈波交易可能,但目前進度止於討論,交易要成真仍有相當難度。

國民目前在國聯西區、國聯外卡的排名,都與龍頭有6場勝差,但根據大聯盟知名記者Jon Morosi掌握的消息,要想透過交易換來哈波,仍需付出極高代價,國民可能會要求多名投手作為回報,但印地安人不太可能會用2位頂級潛力投手,換來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哈波。

哈波本季累積25轟為國聯第二,整體攻擊指數.842低於生涯平均.895,但仍能為印地安人右外野手平均.723提升火力。

消息來源指出,國民目前還不打算展開重建,正在等待他隊對凱利(Shawn Kelley)、賀雷拉(Kelvin Herrera)和梅森(Ryan Madson)等三位投手的報價,並且積極追求馬林魚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