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太陽老將:亞里札在太陽並不會太開心

2018/07/31 08:58

在太陽多半擔任導師角色的德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才剛被太陽交易至籃網的老將德利(Jared Dudley),近日上「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廣播節目,談及對老東家的看法,並認為新加盟太陽的亞里札(Trevor Ariza)可能不會太開心。

亞里札。(資料照,美聯社)

7月6號太陽成功從火箭挖腳亞里札,以一年1500萬美元的代價延攬這位防守悍將。至於德利則於兩週後在一場雙方交易中轉戰籃網。

據德利在廣播節目上所言,他認為太陽的未來性值得期待,但短期間可能必須先承受挫敗。而身為中生代即戰力的亞里札,必須要忍受短期間年輕球隊的失敗與不振的戰績。

談到太陽的未來,德利表示看好:「我很高興布克(Devin Booker)發展成功。我認為J.傑克森(Josh Jackson)也能夠做到。如今他們又剛選中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我想太陽的未來是光明的。」

但對於正面臨巔峰尾端的亞里札而言,「他可能會覺得看不見方向。他有時會覺得挫折,不知道球隊會如何走下去。」

對過去兩季都待在太陽的德利來說,他能親身體會聯盟墊底的球隊的感受。「我們只是不停地擺爛,然後抽籤,之後再擺爛。而且沒有大咖球員願意來。」他認為,如果太陽的選秀結果不如預期,將可能面臨五年的黑暗期。「如果艾頓或J.傑克森並沒有發展成功,那太陽將很難重返榮耀,除非他們被交易以換取球星。」

J.傑克森是太陽能否重返季後賽的關鍵。(資料照,美聯社)

狀元艾頓(右)是太陽的希望。(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