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德曼上吐嘈大會狂開「金小胖」玩笑 網友:超難笑(影音)

2018/07/31 10: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怪傑「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近日上演員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主持的吐嘈大會,各種吐嘈言論讓人大開眼界。

上吐槽大會的羅德曼。(資料照,法新社)

除了不停地使用生殖器相關的玩笑來嘲諷來賓,羅德曼還連開兩起隱射北韓的玩笑,使觀眾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報以禮貌性的笑聲。

眾所皆知,羅德曼退休後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交好,多次往返北韓而引人注目。在吐嘈知名專欄作家瑪莎·史都華(Martha Stewart)曾坐過牢的事蹟上,羅德曼要她下次進監獄前:「請打給我,我會保釋你。」暗指自己過去宣稱,曾幫助被北韓監禁的美國學生被釋放的事蹟。

另外,羅德曼還大吐布魯斯威利,他將布魯斯威利所演過的核彈電影與金正恩作對比,並宣稱「至少金正恩比你聰明,不會選擇發射核彈」,暗諷布魯斯威利飾演的《世界末日》一片中發射核彈的情節。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資料照,法新社)

布魯斯威利。(資料照,美聯社)

儘管頻頻踩線,辛辣的言論似乎並沒有引來觀眾的喝采。根據影片的內容來看,觀眾並不買羅德曼的單,頂多只報以禮貌性的笑聲。

網友評價兩極,有人認為儘管羅德曼不懂如何吐,還算可以接受;但也有網友直接貼上動圖,表示無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