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狀元談約未陷僵局 戴培峰先專心小馬世青

2018/07/31 09:45

戴培峰是今年選秀狀元。(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除李振昌之外,中職其他3隊的第一指名球員都還在談約,其中富邦悍將選進的狀元戴培峰身價更是備受注目;戴培峰即將赴美出征小馬世青賽,但對於外傳他的合約「陷入僵局」說法,所屬秉初經紀公司表示並非事實。

富邦悍將昨天爆出總教練葉君璋請辭的震撼彈,但並不影響和今年其他選秀球員的談約行程。富邦今年選進10名球員是四隊最多,日前已替王正棠等4人及自行培訓的張竣龍舉行加盟記者會,包括戴培峰等6人也可望全數簽下。

對於外界好奇戴培峰的談約進度,秉初表示和富邦已交換幾次意見,強調並未出現外界所稱「談約不順」或「陷入僵局」等情況,只是目前仍在溝通細節,應該等到戴培峰打完小馬世青賽後會比較有眉目。

18歲的戴培峰入選小馬世青代表隊,8月2日一大早就將隨隊赴美,參加3至6日於德州拉雷多舉行的比賽。戴培峰將合約交給經紀公司處理,對於外界將他和去年高中捕手狀元廖健富比較,他曾說兩人的優勢不同,自己也必須要學習對方的心態和球技。

此外,戴培峰也有機會挑戰,甚至突破廖健富的555萬簽約金。至於獅、猿仍和各自第1指名古林睿煬和翁瑋均在議約,獅隊已達成簽約金和激勵獎金總值上看700萬元的雛形,領隊蘇泰安表示仍在等待經紀公司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